Chihiro

「四季流轉 依然熱戀」
平安喜樂 萬事勝意 祝你 祝我 祝我們
这里唐阮☆

「鹿战」药

玛丽苏虐文梗√手法生疏√


ooc√好久没写文了√


不喜左上角不送谢谢


————


“战乙,我喜欢你。”


“老子也是。”


“那你为什么不回来。”


“老子不是在这里?”


“对哦,看我又糊涂了。”


“sb你什么时候栽的花?”


“很久之前啊,你没发现吗?”


“哈?不知道啊?这什么花啊?”


“彼岸...”


————


“sb起床了,sb起床了!”这是战乙给有鹿设置的特别铃声。


“嘶——头好疼。”有鹿从地上坐起来,瞥到一地的酒瓶和一小瓶药罐,怔了神。


“我好像又看到战乙了。是他吧,是看到了吧。”有鹿对着偌大的房间又像是喃喃自语道。


忽的,有鹿抱着头哭了起来,原本安静的房间里传来一阵阵抽泣声。


有鹿想战乙了。


想念战乙白皙的脖颈和修长的手,还有在他身下娇喘的样子。想念战乙绯红的嘴唇和他说一句情话就会红透的耳朵。所有关于战乙的一切,有鹿都想。


有鹿用嘴唇无声的说。


“战乙,我好想你。”


“你在哪里,怎么还不回来。”


“你再不回来,我就...我就去找别人了!”


“战乙,你听到了吗?”


“我好想你。”


有鹿跌跌撞撞找到了一本相册,里面全是关于他和战乙的照片。有笑着的战乙,气呼呼的战乙,还有满脸通红的战乙...


有鹿近乎痴迷的用手描摹着战乙照片的轮廓。


眼泪又无声的流了下来。


————


“战乙?是你吗?”


“sb你怎么才来。老子都等你多久了你知道吗。”


“战乙...”


“干嘛,摸老子脸干嘛。”


“这样的你是真实存在的吗?”


“废话,不是我还能是谁。”


“幸好是你。你去哪了?怎么还不回来?”


“回那啊?这就是我的家啊。”


“别闹了,快跟我回去吧。”


“有鹿,我不会喜欢你了。”


————


“呼呼呼...”有鹿从梦中惊醒,脸上有什么东西在滑。


“是泪啊...”有鹿吐出一口气,拿出手机。


‘3:03'


“凌晨三点了,不知道战乙睡了没有。”有鹿眼神迷离地望着前方。


“战乙,我好想你。”


————


早上六点。


有鹿失眠了。


有鹿不记得这是多少次了。


但他只记得战乙还在他身边。


对了!那个小瓶子呢??


有鹿开始在房间里摸索着,连床底都找了。


找不到了。


见不到战乙了。


这是有鹿晕倒前最后的意识。


————


“这是哪?”


“有鹿!来追老子啊!”


“战乙?!你站着别动!”


有鹿只知道他跑了很久,跑到他跑不动了。战乙却不见了。


有鹿像是丢失了心爱的娃娃一样,开始焦急的寻找起战乙。


“战乙!”


“战乙!”


“战乙...”


最后,有鹿终于累了,躺在地上,望着天。眼前又出现战乙的笑颜。


真好啊,还可以再次看见你。


不知道你在那过得好吗?


但没事,我马上就来找你。


最后的最后,有鹿怎么样了。可能只有他自己知道吧。


对了,那个瓶子。


好像是战乙拿着的吧。


————


失踪人口回来了1551。


突然的脑洞成就了我的水文(bushi


望喜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染染


评论(2)

热度(32)